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大直酒店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:健康快速的午餐選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大直酒店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:健康快速的午餐選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大直酒店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:健康快速的午餐選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大直酒店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輕食水果餐盒:健康快速的午餐選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永和水果迎賓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中和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五股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土城辦公室健康餐推薦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三重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土城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大同豪華水果盒外送

“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,還有詩和遠方的田野;你赤手空拳來到人世間,為找到那片海不顧一切……”這是高曉松寫給許巍的新歌《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》。 前些天,這首歌在我的朋友圈刷爆了。很多人感慨:聽了幾句,就淚流滿面。 墨藍的夜空,月光皎潔。我躺在露臺的竹椅上,從《藍蓮花》到《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》,一遍遍聽許巍的歌。他的歌聲,安靜、含蓄、寂寞、執著、空靈、細膩、溫暖、走心,總能讓人在浮躁中沉靜,在心靈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共鳴。 從19樓的高度看出去,不遠處的金州大道、興義大道、桔山大道、峽谷大道,燈火通明,一輛又一輛車疾馳而過。那些高高低低的樓房,燈光星星點點,溫暖而不張揚。夜涼如水,一陣風吹來,有淚從我的眼角滑落。 內心是喜歡詩歌的。曾經背包里不離唐詩宋詞,是《詩刊》《星星詩刊》的忠實讀者。也曾經寫過一些矯情的詩,在報刊雜志上發表。讀詩寫詩的那些時光,美好而充實,詩意在眼前,詩意在耳邊,詩意在心里,詩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。 心里也是歡喜遠方的。曾經遠方就是夢想,對遠方的渴望總是像夢一樣悠長。也曾經東南西北走過一些他鄉,開闊了眼界,增長了見聞。回頭發現,我的遠方,往往就是你想離開的地方。 時光匆匆,世事難料。四年前,最疼愛我的父親撒手人寰,他離世的時候,我在幾千里外的寧波治療頸椎。三年前,我深愛的丈夫檢查出患有嚴重的心血管疾病,因兩地分居,我經常為他的身體狀況擔心著急。二年前,我被垮塌的立交橋擋土墻砸成重傷,在醫院的病床上躺了半年,承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痛苦。一年前,一輩子操勞的母親在我的懷里永遠閉上了雙眼,當時我剛做過拆除內固定手術還沒有出院。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活改變了它原有的模樣,這些年來,詩歌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。那些曾經希望帶著父母去走走看看的遠方,也因為對父母的思念和不可能再實現的愿望,而很少再提及。 世界詩歌日這天,友人小竹發朋友圈:生活,還有詩和遠方;生活,更有詩意的所在。我留言:如果內心有詩和遠方,生活就不會沒有希望。第二天清晨,小竹回復我:希望就是那些遠遠近近的幸福。 遠遠近近的幸福,簡簡單單的幾個字,卻一下子觸碰到我心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。 父母已逝,他們在天堂最想看到的是我幸福地生活。丈夫常年生活在東海之濱,他最希望的是我能照顧好自己,健康快樂。女兒遠在北京求學,每天打來的那個電話,也是希望我平安開心。而身邊的親人朋友,同事鄰居,時常噓寒問暖,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。 這些遠遠近近的溫暖,這些遠遠近近的幸福,總是會讓我悄然落淚,慶幸自己還好好地活著。活著就有明天,活著就是希望。活著,才能有詩和遠方。 陽光下/所有的花朵次第開放/天空沒有一扇關閉的門/ 只要有愛/就有翅膀/三月里的飛翔/透亮的心充溢花香。 在生命深處,我依然向往詩,向往詩意的生活,向往詩意的遠方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在一年一度的四月清明節里,鮮花與懷念,已經成為了人們對已故親人祭奠的心靈寄托之物。 多年前,我曾見到過一種“禾雀花”,它每年只在清明節前后的幾天內開花,花朵如小鳥一樣,似千萬朵小鳥棲息于樹枝之上,蔚為壯觀。花兒長有眼睛狀的小孔,孔內流出的液汁仿佛流血一般。摘一朵花放在手中,兩個小時后花色變成褐色,與麻雀的毛色一樣。人們說,這是一種靈性之花,因而被視為“清明花”。 其實,植物學中真正叫作“清明花”的是一種木質藤本,生于云南南部,廣東、廣西和福建也有栽培。它原生長于山林之中,后開始人工種植,別名比蒙花、炮彈花、剎搶龍。常綠木質大藤本,具乳汁,莖有皮孔;卵形葉對生,先端銳尖,有小毛,側脈明顯,聚傘花序頂生,開花3至5朵,花大,漏斗形,白色,有香氣,花冠5裂片。因它在清明前后開花,故名“清明花”。 清明時節是蠶豆花開的日子,也是桑蠶養殖的最佳季節,因而在湖州一帶自古就形成了一種“蠶桑文化”,并與著名的“湖筆文化”構成了湖州歷史悠久底蘊深厚的兩大民俗文化。因此湖州自古就有了“掃蠶花地”、蠶花生日,焐蠶花,點蠶花燈等民間習俗。 說起“清明花”,自然就會使人們想起唐代詩人杜牧的《清明》詩: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。借問酒家何處有?牧童遙指杏花村。”,杜牧不僅寫出了美麗纏綿的清明雨,也把杏花村的酒文化推向極致。 然而,唐代詩人韓翃的清明詩《寒食》,卻獨特地寫出了最美的“清明花”:“春城無處不飛花,寒食東風御柳斜。日暮漢宮傳蠟燭,輕煙散入五侯家”。宋代詩人陸游的 清明詩《臨安春雨初霽》:“世味年來薄似紗,誰令騎馬客京華?小樓一夜聽春雨,深巷明朝賣杏花。矮紙斜行閑作草,晴窗細乳戲分茶。素衣莫起風塵嘆,猶及清明可到家。”,總讓人感受到花、雨和清明的美妙意境。 于是,我尋思,清明是節令,也是季節,更是心情和文化,是我們世世代代傳承的一種生活方式與生存文明——“歲月似流水,人生如飛花”;我尋思,在清明節,“清明花”也就自然構成了永遠的文化情結和永恒的滄桑喜悅。 另外兩種被人們廣泛熟知的“清明花”,就是杜鵑花(映山紅)和油菜花了。唐代詩人李白在他的《凈興寺杜鵑花》詩中說:“一園紅艷醉坡陀,自地連梢簇蒨羅。蜀魄未歸長滴血,只應偏滴此叢多。”,杜鵑啼血的鮮紅給人們強烈的懷念之情。宋代詩人楊萬里在他的《宿新市徐公店》詩中說:“籬落疏疏一徑深,樹頭花落未成陰。兒童急走追黃蝶,飛入菜花無處尋。”,油菜花遍地的金黃色,雖然沒有紅色濃艷,沒有綠色的厚重,但卻開出了一種樸實的風格,花香之中讓我嗅出了親切的鄉土氣息,倍加增添了一種濃郁的思念之情。 聽人說起一則俗話:“清明戴花,來世有媽;清明戴青枝,來世有親人;清明插楊柳,來世有娘舅。” 這是多么美好的人情向往呵!我突然想起在一個雨后的清明,我帶著兒子去給父親上墳,在寧靜的山水之間,忽然聽到遠方有歌聲傳來——原來那是一首濕漉漉的《丁香花》,歌曲前的女聲獨白清亮感人——“暖風吹過的季節,天空飄過丁香雨……丁香花開,丁香花落……”我仿佛發現這是上天唱給父親的歌謠。兒子也在一旁聽著聽著,便入迷了,他立即奔跑到附近的山坡上,去采摘了一束“清明花”——幾乎包括山坡上清明節開放的所有山花。瞬間,我被徹底感動了,于是我急忙要過兒子手中的“清明花”,虔誠地獻在了父親的墓前,并恭恭敬敬地向父親躹了三個躬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“媽,我真笨,投了幾十篇文章,一篇也沒登過!”我心灰意冷地對母親說。高考結束后,我開始學寫作。每天,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,寫了一篇篇文章,然后放在信封里投進郵筒。可兩個月下來,一篇也沒登,我不禁心灰意冷,牢騷滿腹。 母親一邊剝著毛豆,一邊淡淡地說道:“我不懂什么寫作,更不懂什么投稿,但我知道這樣一句話,歲月漫長,值得等待!你才寫了兩個月,就這么急吼吼的,肯定你的心態有問題!” 母親不疾不徐的一席話,讓我一愣,并靜靜思考起來。我自我感覺寫作水平還可以,高考作文寫得也很好,就開始嘗試寫作,想讓自己的文字變成鉛字。不過寫了兩個月沒見發表,就開始心灰意冷,牢騷滿腹了。母親說我的心態有問題,看來,真的有問題。 我的心態開始變得平和起來。大學期間,我利用空閑時間,依然堅持寫作,然后投出去。班上我用的郵票最多,投出去的信件也最多,同學們總是疑惑我怎么有那么多信件要寄? 大學畢業的最后一個學期,我的一篇散文終于刊登在了一家雜志上。說來也奇怪,第一次發表文章,我竟沒有特別的喜悅和激動。我想起了母親說過的一句話,歲月漫長,值得等待!看來做任何事都急不得,只有耐得住寂寞,堅持不懈,才會有所收獲。 以后無論做什么事,我都不急于求成,我覺得等待是最好的結果。 閱讀老舍先生的《貓》,看到文中有這樣一段精彩描述: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。說它老實吧,它的確有時候很乖。它會找個暖和的地方,成天睡大覺,無憂無慮。什么事也不過問……可是,及至它聽到點老鼠的響動啊,它又多么盡職,閉息凝視,一連就是幾個鐘頭,非把老鼠等出來不拉倒。 老舍先生將貓捉老鼠前的等待過程,刻畫得入木三分,躍然紙上。對于貓來說,要想捉到鼠洞里的老鼠,必須等待。只有等待,才有希望。 看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的小說《基督山伯爵》,小說的末尾基督山伯爵給一對年輕戀人寫的告別信中有這么一句話,我一直記憶猶新。 信中說:我心愛的孩子們,你們要快樂幸福地生活下去,而且永遠不要忘記,在上帝為我們揭示未來之前,人類的所有智慧就包含在這兩個詞里——等待和希望。 人生中,正是有了一個又一個充滿希望的等待,才有了蓄勢待發、枕戈待旦的過程。 歲月漫長,值得等待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“你們家是最適宜人居住的”,一位畢業于林學院、在園林部門工作了幾十年的老同學最近這樣對我說。老同學的話,引起了我無盡的回憶。 想當初,父親辛苦了大半輩子,以微薄的薪水,維持全家生活。終于靠多年嘴邊積攢下來的一點錢,加上親友的資助,購下了一座廉價的房子。房子很破舊,只有四間:舊式“五架梁”三間和小廚房一間。房子前后各有一個院子,后院的北圍墻東部墻外,還有另外一塊約10平方米的空地。大門在院墻西側,入戶即前院。前院僅有一株矮小的梧桐樹,后院有一塊殘缺的大方石頭,其他就是一些雜草野樹、碎磚亂瓦,荒蕪一片。父親對此卻很滿意,他說房子坐北面南,朝向好;房子小,只要能遮風擋雨就行;院子迥異于天井,天井有局限性,院子安詳、靜謐、踏實,可以充分利用。 房子置下后,先修繕院落。在后院最北面依托東、北、西三面圍墻,新造了四間小草房,最西邊那一小間南面沒有墻,作為堆放柴草和雜物的“柴房”;中間兩間南面有墻和門窗,一間供單身在鎮江工作的堂兄和兩名朋友住,另一間供往來親友臨時“歇腳”;最東邊那一小間南面也無墻,作為“過道”,北面圍墻開了個門,通向那約10平方米的空地,空地上后來壘了泥土墻,這院子便用來養雞和安放一個茅坑。堂前屋后的通道上鋪了碎磚路。后院的大石頭用水泥管支撐起來,殘缺處用水泥抹平抹方,就成了石頭桌子,置于草房前面。這樣,日常生活全顧及到了。 安頓下來后,先對前院中央偏西的那株僅一人多高的梧桐的微環境作了處理,清除了樹旁的垃圾雜物,修剪了樹上的枯枝敗葉,施了一些肥和水;往后還陸續栽了冬青、黃楊、芭蕉、葡萄、枇杷、蘋果、無花果、牽牛花等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,那梧桐經過“手術”,原先斑駁灰褐色的樹干上很快就冒出了淡淡的綠意,光禿禿的樹丫上,三月末就露出了新綠。半年后,梧桐便高可及檐,不兩年,就超出屋頂。 梧桐、冬青、黃楊、葡萄、牽牛花等互相幫襯著,撐起一片綠蔭,灼熱的陽光再也不能充分施威了。前后院邊邊角角栽下的少許花卉,也綻紅吐綠,色彩紛呈,毫不寂寞。石卵小徑彎彎曲曲地延長了庭院的深邃,增加了幾分情趣。各種樹木迅速成長的同時,大門口向東通往堂前的L形碎磚道上,似有若無地出現了點點綠色,定睛細看,竟是小草,像不規則的圖案分布在碎磚的縫隙間,成了綠色的地毯,人走在上面,軟軟的,很“養腳”。而在房屋北面沿墻墻腳,則冒出了苔蘚,給院子平添了幾分野趣。 如果說,前院像花園,清雅婉麗;后院就是生活區,紛繁鬧騰。 后院較前院為大,院中央一株野樹約有大半人高,但已被壓彎,灰頭土臉,毫無美感,本擬拔除,但父親一位略懂植物知識的朋友介紹,此樹名楮樹,生命力旺盛。葉子上有毛,可以擦洗碗盆和其他物件,樹枝樹葉上有白色漿液,可以搽抹癬患,頗有功效。于是把壓在上面的瓦礫石塊搬走,將其扶正,周圍打掃干凈。此樹自此果然迅速生長,只一年高已逾丈,且主干挺拔,枝葉扶疏,搖曳生姿,綠蔭如蓋,再二、三年,儼然一把綠色的大傘。 圍繞楮樹, 又在院子里均勻種了四株法桐,在東圍墻處栽了兩株桑樹。法桐也是速生樹,栽下不久,就顯出一副卓爾不群的樣子。雖然每株之間都有一些距離,但長高長大了,頂上綠葉相接,樹冠蓬勃張開,以楮樹為中心,形成了一個小森林,引得眾多鳥兒前來光顧。 鳥的鳴叫,蟬的歌唱,還有諸多昆蟲的聲響,組成了院中獨特的大合唱,貌似龐雜而絲毫不亂,隨意發聲而渾然天成,一切都在自然當中顯現出各自獨到的韻律。 后院的西面,一點隙地也被利用起來,種了蔥、蒜、小青菜、絲瓜、扁豆等。蔥、蒜常年不斷,小青菜時時成為桌上的美味。最動人的莫過于絲瓜了。這根部帶土的秧苗,一經移栽幾天就活了,藤蔓沿著架好的竹竿往屋上攀緣,只一個星期便到達檐口。再兩天,便上了屋,在屋頂蔓爬,那密密匝匝的葉子,一簇擁著一簇,很快就織成了一面“綠毯”,鋪滿屋頂,給如火烤的屋頂加了一道隔熱層。豐收時節,絲瓜怎么也吃不完,乃分贈親友,無不稱贊:“這是‘園干’的(干,音gān。園干,鎮江方言。意即自家生產,不施化肥的綠色蔬菜)。”種下的扁豆,接著也獲得豐收。前院栽下去的無花果,因其“生長迅速,抗力甚強,培植極易”,較有收獲。蘋果、枇杷等,因為缺乏果樹園藝知識和管理,收獲乏善可陳。 后院東側有一口井,大大方便了生活,洗菜、淘米、濯洗衣物就不需要去巷口的公用井。衣物洗好后,在兩株法桐間架一根竹竿,即可晾曬。 院子不僅是成人的世界,也是孩子的天堂。常常有親友和鄰居的孩子來玩。他們一進大門,便直奔后院。到了那里,他們如進樂園,有時爬到樹枝上捉知了,有時在桑樹上摘桑葉、吃桑葚,有時到瓦礫磚堆去找蟋蟀、蟈蟈、毛毛蟲,還有空中飛舞的蝴蝶、蜻蜓……離開時,從他們帶的小盒子里傳出的蟲鳴,從他們衣兜里鼓鼓的桑葉和吃了桑葚后嘴唇上的紫紅色,就知道孩子們大有收獲。 夏季納涼,也是院里一大景觀。前院照例是父親的領地,他往往和二三知己輕搖折扇、慢呷香茗,談詩論文。后院,則是“大眾劇場”。當暮色四合、月上東山時,鄰里的大人孩子,三三兩兩陸續帶著小板凳來聚談,從社會新聞、街巷趣事到孩子教育、治病秘方……天南海北,無所不談。最令人感興趣的是巷口“鐵嘴張叔叔”(孩子們都這樣叫他)三天一次的“說書”了,他每一到達,大小聽眾熱烈拍手歡迎。他的“保留節目”少不了《林教頭風雪山神廟》《杜十娘怒沉百寶箱》。開講時,他先咳嗽兩聲清清喉嚨,然后一臉正容,煞有介事地回憶上次所講內容,接著講下去。速度或快或慢,聲調或高或低,聽眾的心情也隨著他的講解而起伏。說到關鍵時刻,他繪聲繪色,如身臨其境;聽眾斂聲屏息,深深為之動容。最后,還賣一個關子:且聽下回分解……“說書”結束,孩子們還會纏著大人講故事說笑話,大一些的孩子則斗蟋蟀、下跳棋,各自嬉戲……院子里歡聲笑語不斷,不到夜深沉,院子里不會安靜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FF184545FQA112IJOJ


新莊水果餐盒外送蘆洲新鮮現切水果盒外送基隆水果宴會盒外送
泰山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》精心挑選,為你的健康加分:綠之果物水果盒土城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 》質感生活從綠之果物水果盒開始五股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》酒店服務再升級:綠之果物酒店水果盒

arrow
arrow

    j8eds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