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灌抖音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TikTok買觀看人數

俞敏洪勵志經典:為生命背后那神圣的使命感而活著  當我們在飯桌上品嘗美味的三文魚時,也許很少會想到關于它們的令人感動的生命故事。  每四年一次的十月份,加拿大佛雷瑟(Fraser)河上游的亞當斯(Adams)河段,平靜的水面變得沸騰起來,成千上百萬條三文魚(sockeyesalmon)從太平洋逆流而上,來到這里繁殖后代。三文魚銀白色的魚身在逆流而上的過程中變成猩紅,整個水面因為有太多的魚而變得一片紅色。  三文魚的一生令人驚嘆!從魚卵開始——每條雌魚能夠產下大約四千個左右的魚卵,并想方設法將其藏在卵石底下,大量的魚卵還是被其他魚類和鳥類當作美味吃掉——幸存下來的魚卵在石頭下度過冬天,發育長成幼魚(fry),春天來臨時便順流而下,進入淡水湖中,它們將在湖中度過大約一年的時光,然后再順流而下進入大海。在湖中它們盡管東躲西藏,但大多數幼魚依然逃不過被捕食的命運,進入湖中的每四條魚就有三條被吃掉,只有一條能夠進入大海。危險并沒有停止,進入廣袤的大海,也就進入了更加危險的領域。在無邊無際的北太平洋中,它們一邊努力地長大,一邊每天要面對鯨魚、海豹和其他魚類的進攻;同時還有更加具有危險性的大量的捕魚船威脅著它們的生命。整整四年,它們經歷無數艱險,才能長成大約三公斤左右的成熟三文魚。  成熟之后,一種內在的召喚使得它們開始了回家的旅程。十月初,所有成熟的三文魚在佛雷瑟河口集結,浩浩蕩蕩游向它們的出生地。自進入河口開始,它們就不再吃任何東西,全力趕路,逆流而上將會消耗掉它們幾乎所有的能量和體力。它們要不斷從水面上躍起以闖過一個個急流和險灘,有些魚躍到了岸上,變成了其他動物的美食;有些魚在快要到達目的地之前力竭而亡,和它們一起死去的還有肚子里的幾千個魚卵。最初雌魚產下的每四千個魚卵中,只有兩個能夠活下來長大并最終回到產卵地。到達產卵地后,它們不顧休息開始成雙成對挖坑產卵授精。在產卵授精完畢后,三文魚精疲力竭雙雙死去,結束了只為繁殖下一代而進行的死亡之旅。冬天來臨,白雪覆蓋了大地,整個世界變得一片靜謐,在寂靜的河水下面,新的生命開始成長。  三文魚的一生,充滿了危險和悲壯,它們克服種種困難,躲避無數危險,在生命的最后時刻,逆水搏擊,回游產卵,為自己的生命劃上句號。也許這樣做是遺傳和基因使然,并不是一種自覺的精神意識。但這一現象在人類眼里看來,依然令人感動,使我們思索和振奮。三文魚的一生,貫穿著明確的生命主線:成長,不管各種艱難險阻的成長;經歷,不管大海多么不可預測,也要從平靜的湖水游向大海去的經歷,去完成生命各個階段的歷程;(www.lz13.cn)使命,不管多少險阻都要完成一生的使命,返回出生地來繁衍后代,哪怕以生命為代價。這一生命的主線使得三文魚的一生變得壯觀。  人類生命的過程中,也應該有非常明確的生命主線,我們應該努力成長,不惜一切代價使生命變得成熟;為了成熟我們應該去經歷,經歷自然、人文、社會和歷史,使我們的生命變得完美;我們更需要使命感,活著不僅僅為了活著而已,我們生命的背后有使命存在,這一使命也許各不相同,但從終極意義上來說,應該是一致的,是為我們和我們的后代在和諧自然的世界中更加幸福地生活。也許我們不需要像三文魚一樣以生命為代價,但完成這一使命的神圣,卻應該比三文魚的回游產卵更加嚴肅和不可動搖。  在現實生活中,有太多的人忘記了自己需要成長,變得懶惰、無聊和平庸;有太多的人忘記了應該去經歷,變得膽怯、狹隘和固執;有太多的人忘記了自己承擔的使命,變得蒼白、迷茫和失落。那些成千上萬在三文魚回游的季節來到河邊的人們,在觀看三文魚生與死搏擊的同時,是否從它們身上得到一點點感悟,并且重新開始思考自己生命的歷程呢? 俞敏洪勵志經典:人生的地圖 俞敏洪勵志心語:從自愿自覺到堅忍不拔 俞敏洪北大演講分頁:123

那些年入上百萬的人是如何做到的  文/知乎用戶  我只能說如果你很努力就很容易。  我身邊這樣的人一大把一大把的。  百萬年薪折合成美元15萬而已,沒有很高。  但是,如果你單純的把年薪百萬作為你的目標你可能永遠也做不到。  我自己在11年拿到過某浙江互聯網公司(央視露臉無數次,不是阿里…)底薪百萬/年的offer,然后覺著公司不靠譜沒去,然后去混了兩年娛樂圈。  之后去的底薪40K/月的一個我認為更適合我的公司管理幾百個碼農。之后創業。雖然經歷了連續創業失敗以及生活上的種種困難導致我事實上很窮,但,我自己現在的職業目標和選擇依然和薪水無關,只希望能在我自己手上做成多少年以后還能讓我驕傲的事情。  年入百萬,我覺著可以分成兩類,創業的和打工的。  我先說創業的:  找關系包倆工程,每個百十來萬,然后各種偷工減料,花點錢搞定監理和甲方。搞定。當然了,前提是你的內心能夠過得去。千萬別在學校啊、路橋啊上面做手腳。會遭報應。  一個軟件或服務或運營類項目訂單小點的幾十萬,大點的幾百萬,更大的幾千萬甚至更多。  作為創業者,養一個十個人的team,年支出如果控制在百萬里面,那么有4-5個小單子就能凈利百萬。有一個大單子就很happy了。  如果做互聯網代理商,一個商戶收費5-30K/Y,弄20個業務員,底薪2000,提成20-30%,你自己算算就知道這事不難,每個人每個月出一個單子就OK了。  以上三個是我最熟悉的能創業的行業。  接下來說打工:  打工者還是在我熟悉的行業(互聯網和IT),百萬薪水大概是什么水平呢?  在大家都能知道名字的公司里,事業部總經理、大部門總監、高級銷售總監、高級客戶總監等等的title基本就這個水平了,或者更低的崗位也ok.頂級的技術專家和產品專家也差不多。我知道一位技術大牛,中國人(準確的說是至今仍然保留中國籍),服務于國內創業小團隊,月薪18萬美元。  中小型公司里,如果公司業務比較良性,那么VP一級應該差不多的。頂級的銷售也能輕松拿到這個薪水。  就在我回答這個問題之前的幾個小時,剛剛拒絕了一個獵頭的職位,年薪50萬。不是因為薪水而是崗位并不適合我。  我大概說下,我身邊的人是怎么做到的。  個人總結有三種。  資源型:  這個不多說了。總會有人成功比你我容易的多。  個人奮斗型:  我的一個曾經的老大,是我的楷模,我的管理方法甚至個人處事方法很多都在他身上學來的,農村孩子出身,歷經若干大公司,自己說自己是中國打工者里面的頂級角色,在微軟、騰訊等做過極高的職位。現在改行去了傳統行業,年薪千萬級別。他現在37歲吧。  我自己03年大學畢業,大約經過8-9年做到能夠年薪百萬。這里面前三年走了彎路。06年進入互聯網行業從外行用最笨最努力的方式成為銷售冠軍,然后不停升職/轉職,據老同事講我至今還保持這老東家的升級記錄——從純粹的銷售到現在的產品、運營、渠道、CEO,然后過程中經歷若干次跳槽。到27歲成為日后一個大公司的總經理辦公會成員。之后就有了基本保障了。直到現在。  產品運營技術類  我身邊同樣有很多技術牛人。06年吧,我剛剛從底薪1200轉型到一個所謂的管理者,月薪可能是7K附近,那會兒我們公司的產品總監月薪28K,我都驚了。到08年我手下的產品經理薪水最高的是42K,要知道我們是17薪。  在一個不是特別冷門的領域里面,你能想明白別人想不明白的事情,你能解決別人解決不掉的問題,或者同樣的事情你的效率比別人高的多,那么你的薪水就應該很高。至于能有多高,看你如何去爭取了。  再說點題外話,年薪百萬,娛樂業相對容易。  做小妹,3-6個月就ok.  做歌手,如果你能出場費3萬,一個月3場就ok.  做演員,還是3萬,兩部電視劇即可。  這都不是很高的要求…要知道大牌歌手和演員的價格都是50起步。就算是做小妹,你能做到蒼井空也ok了的。  這也是無數人的夢想都是藝術的根本原因。  對了,如果打工就別去娛樂行業了,知名公司的總監還不到10K,連特么ppt都不會寫,都不知道怎么轉pdf,這樣的行業不適合有追求的孩子。  我曾經:  為了一個客戶,晚上11點還在等公交。06年  為了項目上線,在我國最后一個五一假期連續加班6天,只有我生日那天休息了。08年  經常因為出差,連續喝酒6-8頓,每天都是上午見客戶,中午喝酒,下午見客戶,晚上喝酒。喝完晚上和另外的客戶去喝茶,然后好繼續喝酒。然后去另外一個城市。好多年  為了寫一個產品需求文檔,連續熬超過40個小時。09年  為了學習一個我不了解的東西,想盡我的辦法找到所有我認識的和這個領域有關的人去學習,從陌生到幾天之后給團隊和領導講ppt.12年  為了趕不同的開標,一天里面周轉三個城市,在飛機和機場上度過10個小時。10年  為了一個需求,連夜驅車去另外一個城市,在我沒走過的地方黑夜奔襲700KM.10年  和兄弟們喝酒,然后半夜兩點召集兄弟們加班改第二天給公司匯報的ppt,至9點。11年  在一年內攢出超過兩個月的加班調休假期。08年  甚至。近期被央視曝光的某酒店我都很熟悉,要么,做甲方被乙方招待,要么,做乙方招待甲方。  以上這種工作強度,我身邊僅有幾個人能做到,那么到了現在,2014年2月份,他們都薪水比我高。  要提醒一下的是,請注意上述的工作內容覆蓋多個工作職能。項目管理、產品、運營、銷售、售前和渠道以及大客戶。要知道,這才是技術含量所在。技術coding和運維的同學們連續熬夜在我們看來不算加班,那叫做分內之事,也叫職責所在。  機會是自己找出來的,搶出來的,不會留給那些準備好的人。  比別人更努力,比別人更聰明,都不行?請繞路。  別抱怨。有時間吹吹牛逼喝喝酒更開心些。  總結一下:  給自己更高的要求,積極的學習,用正確的方法去做事,能辨別和聽進別人的意見,敢于承擔失敗,然后付出最努力的辛苦。即可。  再重復一次:如果你單純的把年薪百萬作為你的目標你可能永遠也做不到。 胡聞俊年薪百萬的奮斗之路及成功秘訣 23歲特困生擺地攤起家成百萬富豪 25歲年入百萬:年輕富翁的財富基因分頁:123

人生就是一場赤腳與高跟鞋的較量  文/椰子姑娘  畢業收拾寢室的時候,無意中在床底下的最里面,找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高跟鞋。  打開落滿灰塵的鞋盒,一雙牛仔藍的坡跟鞋勾起了我的回憶。  買這雙鞋子的時候,我剛上大學不久。當時在商場里一眼就相中了它,覺得那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高跟鞋。左試右試,覺得35碼有點小,但是36碼又有點大。再三權衡過后,決定買了36碼的鞋子,再在鞋子里加一個半碼的鞋墊。  第一次興致沖沖的穿上屬于自己的高跟鞋,是去和一個學長一起散步。我幻想著我夢中的情節可以發生,但是事實簡直無法直視。  那一天,我穿上我的高跟鞋,換上我的藍色長裙。想像中的自己應該是長發飄飄,婀娜多姿的。  然而,當我興奮的走向學長,舉起手準備優雅的說聲:“Hi!”的時候。腳下一個不穩,順勢就是一趔趄。“Hi”出口就變成了“哎呀媽媽呀!”  學長紳士,扶我一把以至于我沒有當場摔個“狗吃屎”。得虧了當時月黑風高,不然寶寶尷尬癌都犯了。這也是我第一次領悟到,為什么約會都要在烏漆墨黑的小樹林子里了,濃濃的夜色給那些悸動的男男女女們免去了多少不必要的尷尬啊!!  我沒有料到的是,這個趔趄才是高跟鞋給我的第一個小小的下馬威。在我們散步僅僅五分鐘之后,我那高跟鞋就開始作妖兒了。不僅腳后跟的地方非常磨,而且因為高跟鞋有坡度,我每走一步,腳都會往前頂一下,我的五個腳趾頭就會和我的鞋子摩擦。十指連心吶,毫不夸張的說,每一步都像走在刀尖上,簡直是人間酷刑。那種痛,我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尖兒在顫。  散步十分鐘之后,我已經堅持不住了。什么浪漫,什么約會,都滾粗!只有一個聲音在我心底吶喊:“我!要!坐!下!”  所以那天漫步林間的約會,就變成了坐在長椅上喂蚊子。之后學長送我回宿舍,我就像一只跳梁小丑,呲牙咧嘴的一瘸一拐,期間夾雜著無數聲:“我去…嘶……媽呀……”等語氣助詞。  等回到宿舍脫下鞋子一看,我藍色的鞋子都被血染成紅色的了!  從那之后,高跟鞋在我心里有了深重的陰影。它不再是美麗的代名詞,是受罪的別名。  我信誓旦旦的和媽媽說:“我再也不穿高跟鞋了!”  而且我還變得義憤填膺,憑什么我就得穿上高跟鞋來增加女性氣質!憑什么不穿高跟鞋的小個子女生就不能是優雅的!憑什么為了一時美麗就要受這種折磨!男的怎么不為了和我一致把腿鋸一截啊!  的確,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沒有再嘗試過高跟鞋。美名其曰,現代新女性的完美化身。  但是,每當看到有姑娘穿著高跟鞋健步如飛的時候,心里還是止不住的羨慕。怎么人家穿的那么溜兒呢?  奇怪的同時,我也在暗暗的觀察。  起初我覺得,是不是我買的鞋子不合腳?選的鞋子碰巧就磨腳,只是我倒霉。于是我放下芥蒂,開始到處打聽什么牌子的高跟鞋比較舒服。然后下血本買了幾雙廣受好評的鞋子。  但是,并沒有什么卵用,不管是尖頭的圓頭的,坡跟的細跟的,貴的便宜的。只要它是一雙高跟鞋,哪怕就是一雙小坡跟都磨腳。輕則磨出一個小泡,重則磨破皮。而且不止是磨一個位置,不同的鞋子磨的地方不同。反正就是找不到一雙舒適合腳的高跟鞋。  難道是我的腳長的與眾不同?大眾的鞋子都不合腳所以穿不了高跟鞋?于是我又開始觀察那些高跟鞋穿的如履平地的腳。不看不知道,這一看,我就發現,凡是穿高跟鞋穿的好的姑娘,幾乎每個人腳上都貼著幾個創可貼,不然就是已經有了厚厚的繭子。  當我問一個姑娘:“你這鞋子不磨腳嗎?“她是這么回答我的:“磨啊!磨也穿著,磨磨就好了!“  原來不是鞋子的問題,也不是腳的問題,是我的問題。  我想有穿上高跟鞋的身高,想要完美的小腿曲線,想要挺拔優雅的氣質。但是我卻忘記了,任何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,當然也包括美麗!  人生就是一場赤腳與高跟鞋的較量。不是腳磨鞋,就是鞋磨腳。如果你在一開始磨破皮的時候就卻步了,那美麗的高跟鞋就會跟上別人的腳;如果你能越挫越勇,不斷嘗試,最后你的腳上長出了繭子,所有美麗的高跟鞋就任君挑選了。  現在這個時代,已經不是“女為悅己者容“了,而是”女為悅己而容”。之前憤青的時候,潛意識里覺得穿高跟鞋是為了漂亮給別人看,穿不了就會有點自卑,就急赤白臉的否定一切。舉著現代新女性的大旗掩飾自己的不戰而敗。  其實,一個姑娘并不會因為穿上高跟鞋而變得優雅,不穿就顯得矬。氣質來源于自信,我想穿就能穿,我喜歡什么就能穿什么,我可以隨心意隨場合自如的切換我的著裝,保持得體的儀態。  我為自己能穿上喜歡的鞋子而高興,也能自得的穿著球鞋和喜歡的男孩兒一起散步,而不是因為高跟鞋難穿而氣急敗壞的選擇了別的鞋子。這才是現代新女性的完美化身。  如今我會耐心的挑選適合自己腳型的高跟鞋,雖然還是會買到磨腳的鞋子,但我已經不會因為它一時磨腳就將它永遠束之高閣。買后跟帖、半墊、腳趾襪、防磨膏,變著法兒的讓那些我喜歡的鞋子合我的腳。漸漸的,能駕馭的高跟鞋就越來越多了。  聽長輩講,穿上高跟鞋代表了一個姑娘從女孩兒到成熟女性的蛻變。我想不止是外貌的成熟,更是內心的成長。  當我腳蹬自己喜歡的高跟鞋,穿上學士服,去參加畢業典禮。自信優雅的上臺從院長手中接過我的畢業冊,我知道,這一場和高跟鞋的較量,我贏了! 兩個老師的較量!15年后,竟是這樣的結果…… 青春勵志:青春是一場勤奮的較量——國旗下講話稿 母愛的較量讀后感分頁:123


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j8eds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